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正文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赴中粮生化肇东公司调研

时间:2017-03-03 17:44 作者: 来源:中粮集团官网

2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党组成员汪洋赴中粮生化能源(肇东)有限公司调研。

中粮生化副总经理、肇东公司总经理刘文信向汪洋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等基本情况,并在收粮现场重点介绍了玉米收购情况。肇东公司在2016/17年潮粮期率先挂牌收粮,引领市场价格,收粮过程中不压质、不压价,全面敞开收购,切实解决农民卖粮难问题。

汪洋指出,肇东公司作为中粮集团下属企业,能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引领市场价格、提高农民收益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年国家对玉米实行价补分离,市场定价的收储制度改革中,能够提早入市,加大收购力度,坚持挺价收粮,更加体现了央企的担当精神。汪洋指示企业向赵双连董事长问好。

刘文信表示,肇东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集团企业精神,承担央企责任,率先垂范,服务三农,为国家和地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黑龙江省委副书记黄建盛,绥化市委书记曲敏,绥化市委常委、肇东市委书记李元学,肇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延春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