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张钰晶、副书记孙永福一行来访视察工作

时间: 作者: 来源: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张钰晶、副书记孙永福一行来访视察工作

2021年5月26日下午,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张钰晶、副书记孙永福一行来访中国投促会开展调研并指导党建工作。中国投促会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刘作章及部分党员同志汇报了党建和党史学习情况。

图片1.jpg

张钰晶书记对中国投促会的稳健发展和日益提升的品牌影响力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中国投促会一直以来在双向投资促进领域以及党建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中国投促会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张书记表示,今年是我国建党100周年,中国投促会要联合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本单位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

孙永福副书记表示,自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成立以来,其所属的19家协会商会从不同方面就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宣传,未来,期望中国投促会在第二联合党委的指导下,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及群众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时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后,第二联合党委将与中国投促会加强联系,保持沟通,共同携手为建党100周年做出贡献。

刘作章表示,中国投促会将在第二联合党委的领导下,按照联合党委要求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积极参加学习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等相关活动。